從開始懂得保養以來(大約高中時期)
臉上就已有雀斑存在
根本來不及預防😑
但都屬淺層斑點
一般上妝遮瑕即可不見
但在懷Ryan期間
因荷爾蒙的變化使原本雀斑斑點變深了😱
用手機內建美肌拍照下竟然還看得到一點斑點
這讓我不得不走上醫美這條路
 
上網爬文研究除斑以及選擇診所過程中
有太多的除斑方式
淨膚雷射、粉餅雷射、亞歷山大雷射…
醫美診所更不用說了
五花八門眾多診所林立
看得我眼花撩亂的
也不知哪種方式哪家診所最有效果
剛好在朋友推薦下
選擇大唐診所做皮秒除斑
畢竟朋友做過不就是活生生的範例嗎🤣
 
大唐診所除斑過程大致如下:
1. 醫生諮詢及皮秒除斑流程介紹
    這台就是我這次除斑的儀器↓
 
2. 到2樓由美容師做臉部清潔
    室內空間超舒服,美容師手法也很專業,整個過程讓人很享受​​​
 
3. 臉部清潔完,醫生會用皮膚檢測儀器拍攝,並針對個人膚質詳細分析 
    這台儀器跟照妖鏡一樣,肉眼自然光下看不見的斑點在不同光線下完全顯現出來,真是嚇死人了😖
    不過也因為有這台儀器,才能讓醫生針對我的個人皮膚狀況以及深淺斑點對症下藥~
 
4. 跟醫生會談完後,美容師會幫忙敷麻藥,麻藥敷約20分鐘,卸除後就準備打雷射囉
    由於我太怕痛了,麻藥有敷厚一點…
 
5. 雷射過程約10分鐘左右,因我只有打顴骨部位局部斑點
    開始時醫生會親切告知療程要開始了,過程中也會細心詢問狀況
    但我耐痛力真的很低,還是對整個過程覺得很有感,真不知是多大勇氣生下Ryan的🙄
 
6. 療程結束醫生會拿鏡子讓我看術後狀況,再由美容師幫忙敷藥並告知回家保養過程及注意事項
    回家就立刻遇到問題,馬上電話詢問美容師,這個售後服務真的超讚👍
 
對於術後保養呢
千萬要記得防曬+保濕
保養品也要用成分單純簡單的
尤其針對術後的保養品使用起來最安全也最放心
 
術後每天拍照留存紀念
畢竟是皮膚「變乾淨」的過程當然得紀錄一下囉😝
 
剛打完皮秒
我打的是破壞雷射,所以會有傷口~
Day1
由於我太害怕Ryan抓我的臉
所以人工皮貼了一周
但其實可以不用貼或術後怕傷口感染貼個2-3天就好😅
Day2
Day3
隔著人工皮也可以明顯看出傷口沒那麼紅了
Day4
Day5
Day6
Day7
原則上術後一周就要回診看恢復狀況
但我要顧Ryan實在抽不出時間
整整拖了兩周才去回診
不然早就可以撕下人工皮啦😑
Day8
耶~我貼了七天人工皮
總算可以擺脫了
到底是有多怕Ryan抓臉🙄
跟剛打完相比已經退紅很多了
目前紅點是痂皮
等它自然脫落就可以了
Day9
Day10
洗臉過程中,痂皮就自己掉落了
剩下幾個較深的傷口還沒好而已
Day11
Day12
痂皮幾乎已全掉光
新生皮膚呈現粉紅色
這時千萬要照顧好(防曬+保濕)才不容易反黑
Day13
Day14
整整兩周的紀錄
皮膚是不是煥然一新啦✌


這是我第一次打皮秒
沒想到效果這麼明顯
真不知道為什麼拖了這麼久才肯面對呢🤔
現在出門整個超迅速
上個底妝就完美啦
以上為個人施打心得
分享給有想嘗試皮秒除斑的大家
 
大唐診所
電話:04-22491802
地址: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5號
網址: http://www.drtang.com.tw/script/clinic.php
arrow
arrow

   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